貓咪塔羅書封200   

貓咪塔羅算自己

作者/陳念萱

繪者/陳泳君

定價520元

史上首創 用星座與陰陽五行生剋理解塔羅

看自己,何必聽別人的?

你就是自己的巫婆

 

 

破天荒結合中國八字與西洋塔羅!

神準算命方程式,十秒破解前世今生

 如果我對塔羅的認知是古埃及數學,那麼易經就是古中國數學,這兩者絕對有共通之處,而且,發生的時間點,也很巧地,幾乎是在同時。於是我決定實驗一下,來證明生日可以變成方程式,而靈魂的記憶,就寫在這方程式中。

 有人問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,為何命運不同?這不就更證明了,這道數學題,不同的人就有自己的解析幾何次序,只要終點站與條件符合,過程可以各有各的刺激。譬如,上輩子累積的資產,我們都攢了五百萬,但賺錢的過程不同,再加上今生的教育與出生環境,讓我有了不同的價值觀,那麼,我運用這筆資產的投資策略肯定不同,造成的結果怎有可能相同?

這不更證明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?

 那麼,又為何要算命?其實,這不過是拿塔羅來照鏡子,看看自己手上究竟有多少資產,便能好好地管理,而頭腦清醒地將之發揮到最大的效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─陳念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